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来民建会员李俊录学校参观指导

点击量:8302 发布时间:2014-12-01 20:56:26

吴静钰和李俊录校长走在校园里

吴静钰在指导跆拳道小将范明鑫(左一,2014年第13届省运会跆拳道男子甲组60公斤级银牌获得者)

20141122日下午,阳光和煦。正值芜湖体育“两博会”期间,民建会员李俊录创办的芜湖少林文武学校也迎来了盛事,作为本次“两博会”形象大使、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莅临少林武校传经送宝。校长李俊录带领该校师生热烈地欢迎了吴静钰的到来。吴静钰参观了武校的教学设备等,观看了武校学子的殆拳道展示。她亲切地与武校学生分享了她的训练心得和大赛经验,并对该校的跆拳道小将毫无保留地悉心指导,热情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李俊录办学二十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各层次的英才。他表示,此次奥运冠军到来对他本人和武校学子是一种极大的鼓舞,他将继续带领学校师生继续奋勇向前,为芜湖的体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