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张会恒出席首届安徽智库论坛

点击量:5683 发布时间:2014-11-24 20:21:16

    20141122日,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安徽智库论坛在合肥召开,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安徽发展”,论坛围绕新常态下的安徽机遇、安徽产业、皖江发展和皖北振兴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并讲话。

    论坛邀请省社科院、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科技大学及省内高校的8位专家学者深入分析新常态下的安徽经济走向,并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民建蚌埠市委常委、安徽财经大学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新常态下皖北振兴需要心态、生态和姿态的转变”的发言。他从经济新常态的3个主要特点出发,提出了皖北经济发展3个主要特征,进而提出振兴皖北的建议。会后,张会恒还接受了安徽电视台的采访。

  安徽智库论坛以凝聚学界智慧、服务科学发展为己任,组织高端专家学者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邀请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推介,努力打造成为富有安徽特色、具有全国影响的新型智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