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无声

点击量:5843 发布时间:2007-09-29 16:02:14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世清主持捐赠仪式,由民建会员安徽华皖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蔡善泉捐资两万元帮助退伍伤残军人许仁武办理社会保险。中共市委副书记董昭礼应邀出席。中共市委副书记董昭礼应邀出席。
    许仁武同志在西南边境自卫反击战中负伤,退伍后生活困难,虽然各级领导多次关心帮助,终因情况变化与条件限制,未能解困。去年其儿子上大学,经王世清同志联系帮助其解决了学费3000余元,此后又募集善款9500元,解决其与家人的医疗费用。为从根本上解决其基本生活费用,王世清同志联系了蔡善泉先生帮助其解决了社保基金。
    在掌声中,中共市委副书记董昭礼讲话。他对民建市委开展社会服务热心公益事业,对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关心困难群众的善举表示赞赏。他希望我市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投身我市的“三大推进”,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贡献。他还要求社保部门做好后续工作。相关部门即刻为其办理了社会保险手续。
    又讯:9月28日,许仁武同志满面春风,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世清送来锦旗一面,上题:“恩公解危难  百姓齐拥戴”,表示他的感激之情。王世清同志勉励许仁武在党和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怀下,积极工作,自强自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