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点击量:8667 发布时间:2014-07-10 22:30:05

2014年7月7日,民建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圆满召开。民建阜阳市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20多名理事参加会议,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吴永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民建企联会理事长杨振亚代表第二届民建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作了题为“联谊协作、共谋发展,为助推阜阳深化改革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他强调:民建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自2007年换届以来,在民建阜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民建阜阳市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联谊交流、调研考察、捐资助学以及扶贫济困等系列公益活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就。他从“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联络感情、加强沟通交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等三个方面对二届民建企联会过去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从“继续加强对企联会成员的培训工作、加强与兄弟地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横向交流、创新活动方式以提高活动效果”等方面畅谈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

吴永利副主委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作了讲话,他对以杨振亚为理事长的第二届民建企联会过去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要不断加强经济、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遵纪守法,不做有损于本会声誉和利益的活动;要遵守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按时交纳会费,积极参与民建企联会组织的各项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几个方面对民建企联会工作作了要求。

民建阜阳市企联会现有民建企业家会员54人,通过民主选举:第三届民建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为杨振亚,常务副理事长为王玉田、谢飞、李红伟,时小兵为秘书长,季鸿、陈雪梅为副秘书长,顾广海等14人为副理事长,王绍强等10人为常务理事,韦翠芳等17人为理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