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会员洪敬谱新闻作品获宣传安徽一等奖

点击量:4714 发布时间:2014-06-27 21:48:38

2014年6月12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新闻广电出版局、中央新闻单位驻皖记者站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宣传安徽好新闻颁奖大会在省新闻广电出版局召开。民建合肥市委滨湖直属支部副主委洪敬谱的作品《乡里娃坐校车去上学》荣获宣传安徽一等奖。

本次评奖的对象是近80家中央新闻单位驻安徽记者站的100余名记者的新闻作品,其中评出了10名一等奖。

据了解,洪敬谱的新闻作品《乡里娃坐校车去上学》于2013年6月3日刊载于《中国消费者报》上。写的是肥西县通过政府采购,并按照公司化承包模式进行运营的校车在该县高店乡中心学校试点运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该县还将全面推广。该文对肥西县的校车运营真正做到了“政府主导、公司运营、家校共管、学生受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