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无锡市委联合召开企业家会员调研座谈会

点击量:8894 发布时间:2014-06-18 20:37:55

 

2014611日,民建安庆市委、无锡市委企业家会员调研座谈会,在江阴市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主委童学军主持。民建安庆市委、无锡市委、江阴市委部分企业家会员和安庆民建会员股份单位安徽新昌金融集团高层参加了座谈。无锡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无锡市专职副主委许建樟,江阴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江阴市主委倪颖伟出席会议。

许建樟、倪颖伟分别代表民建无锡市委会、江阴市委会两级组织对安庆民建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许建樟、倪颖伟还就无锡民建、江阴民建的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

受童学军委托,民建安庆市常委王文平详细介绍了安庆民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破、亮度和经验;安徽民建企联会副理事长、安徽新昌集团董事长陈善华介绍了集团采取限制控股、民主选举和股东之家等科学合理的管理形式,和集团“四一方案”的实施情况;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江连富介绍了企联会的基本构架,和企联会坚持发挥大家庭的“联谊交流”特色和“抱团取暖”的平台作用,利用民建界别优势、会内组织资源,使会员企业得到更好发展的成功经验。

会上,双方企业家会员还就促进各地民建企联会工作向纵深开展,和民间金融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广泛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进一步拓宽了民间投资领域和范围,必将给广大民营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民间金融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

童学军感谢民建无锡市委会、江阴市委会两级组织为本次会议做出的精心准备与安排。他指出民建企业家会员的相互促进是民建组织持续创新、良性发展的重要依靠,这次在华西村召开民建企业家会员调研座谈会,为安庆民建的企业家会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开阔视野和学习先进经验的机会。童学军还邀请江苏的民建同仁来安庆民建做客,就会务工作、企业经营、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