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联会与直属支部召开工作交流会

点击量:7491 发布时间:2014-06-16 17:09:48

201465,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和民建安庆市直属支部在岳西县振岳大酒店召开工作交流会。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班子成员、各小组组长和直属支部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主持,民建安庆市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副主委汪爱萍出席会议。

会上,直属支部主任储向前对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和企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直属支部副主任王文治就直属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口头汇报。企联会常务副会长丁健就企联会下设7个小组的组织创新模式和实施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会上,江连富传达了《关于民建中央李世杰部长来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安徽省民建企联会、企业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三会联开的通知》;通报了53161安庆民建界别市级政协委员赴淮南、亳州与兄弟民建组织交流,及参观古井集团的情况。

会上,就民建安庆市委会制定的《民建安庆市委会基层组织规则》(草案)和《民建安庆市委会组织发展工作程序》(草案)广泛征求了大家意见;听取并讨论了《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小组组长工作职责》;江连富就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三次理事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并请各小组组长负责落实填写企业问卷调查表。会上还听取了《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2014年财务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

汪爱萍指出各位企业家会员在对接交流活动中,体现出了高度的自律性、规范性、开创性和全面性,她愿与大家共同努力,为民建会员企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石再华讲话指出,企联会是安庆民建工作的一大亮点,此次与直属支部召开工作交流会是很好的工作创新。他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以童学军主委为首的第十届委员会的周围,把安庆民建真正办成促进交流学习、自我提高、协作互助、合作共赢的会员之家,为建设“实力安庆、活力安庆、文化安庆、和谐安庆”做出特有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