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出席胡一龙禅宗山水研究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点击量:5621 发布时间:2014-06-06 14:43:04

2014529日,胡一龙禅宗山水研究院写生基地正式在黄山市落户,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出席活动并为写生基地揭牌。

胡一龙,山水画家、书法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山水画的创作和研究,形成了一套系统性、创新性的桃源山水画技法与创作的实践和理论体系,兼具传统技法与当代的创作理念。擅长山水画创作,作品多次荣获全国性大奖。

写生是画家必备的功课,是创作的源泉。黄山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画家和学生来这里从事艺术创作。写生基地落户黄山,胡一龙禅宗山水研究院的书画家们将定期来此进行写生创作。不仅宣传了黄山,也为黄山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渠道。写生基地的成立,不仅能让艺术家们深层领略优越的黄山自然风貌、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徽州文化底蕴,为写生采风、交流创作、展览研究提供良好素材,创作出更多更好表现黄山体裁的作品,使黄山美景与书画艺术相得益彰,可以更好地宣传黄山、推介黄山。同时也还将对做强文化产业,提升城市文化品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产生深远影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