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获“黄山市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

点击量:7652 发布时间:2014-03-13 15:23:08

近日,由黄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组办的第三届“黄山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十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黄山市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黄山民建会员吴卫国、汪飞、程振朔3人榜上有名,占获奖总人数的30%。充分体现民建会员的高素质,展现了黄山民建会员风采。

吴卫国长期从事茶叶、油茶生产技术研究。改良和创新了茶树良种选育技术,成功选育漕溪1号,并于2012年入选第五轮全国茶树良种区试品种。研建应用我国首条黄山毛峰茶清洁化加工生产线。主持国家农业科技多项重大专项与科研计划。曾获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中国茶叶学会科技奖二等奖等荣誉。

汪飞长期从事研究针肌电图、神经传导、F波、交感皮肤反应等神经电生理检测新技术,该研究获评市科技新成果。最早在市内开展高血压性脑出血的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2010年主持开展研究新技术,改变了临床上无客观准确地检测自主神经病变手段的现状,大大提高我市诊断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水平。

程振朔为安徽恒远化工有限公司及安徽新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期从事化工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建立省环氧树脂及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高端产品、先进技术研究,成功开发通用、系列、环保、质量与国际接轨的高端环氧活性稀释剂产品。荣获国家及省级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曾荣获省科技奖二、三等奖项,中国乡镇企业优秀青年企业家、省节能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民建黄山市委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号召全体会员向他们学习,人人争做岗位先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