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支部主委周小红的发言受到市领导的批示

点击量:7206 发布时间:2014-03-06 15:38:05

近日,中共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和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对宣城市政协委员、民建宣城市支部主委周小红,在宣城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加强城市管理  推进“五城同创”》的发言作出重要批示。

姚玉舟书记的批示:周小红委员的建议对推荐“五城同创”长效机制的建立很有建设性,请文明委研究。王章来副书记的批示:所提建议很受启发。城市管理是一个大课题,也是一门大学问。请市文明办、城管局认真研究落实,尤其是在新一轮文明创建中,认真吸纳建议中提出的好的意见。

2013年,宣城市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统揽的“五城同创”,全面拉开,上至市领导,下至普通百姓,全市上下同频共振创“五城”的热潮掀起。“五城同创”即省级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市暨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五城同创”正牵引着宣城迈向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