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各民主党派 黄埔同学会举行机关迎春联谊会

点击量:5142 发布时间:2014-03-06 13:36:47

   1月24日下午,省民主党派联办会议室其乐融融,洋溢着和谐、热烈的气氛,省各民主党派、、黄埔同学会机关迎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各机关都呈献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机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观看。整场联谊会简朴、欢快、喜庆。

陈广文副主委在联欢会上致辞

  会上,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各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主任陈广文代表各民主党派机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也是各民主党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一年。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我省各民主党派在中共安徽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一年,也将迎来祖国65周年华诞,各民主党派将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陈广文还表演了合唱。省民建机关张平表演了精彩的双人舞蹈,何宏葆演唱了歌曲。(宣传部)

陈广文副主委参加合唱

省委会机关张平在表演双人舞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