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关于表彰会员企业先进个人的决定

点击量:4655 发布时间:2008-07-29 13:01:39

 
    2007年是省民建成立50周年。多年来,我省涌现出一批热心会务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按章纳税的会员企业家。省委会决定,在省民建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上对热心会务、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会员企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他们是:解正刚、李舜、王卫东、曹雁冰、唐长文、刘天成、朱奎涛、陈年蓉、丁泳掌、曹昌仁、阚许建李继彬、樊行萍、杨洪彦、王克利、施卫东、张玉洁、邹健康、陆亚萍、张从军、张永年、刘龙祥、余安国、汪兵、陈明、伍峰、王文平、王执权、储向前、陈汉球、陈善华、韩庆平、李青华、胡伟、方国强、程竑、葛厚荣、朱善广、葛昕厂、杨玉荣、刘旭、曹美恒、刘桂林、韦翠芳、李国柱、周东红、茆令军、李佐红、司先荣、张铸生。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家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二○○七年一月二十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