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

点击量:6246 发布时间:2008-07-29 15:36:36

    11月24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大会在阜阳国贸大酒店召开。民建阜阳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三区统战部和阜阳民建企业家共50多人出席会议。省民建原驻会副主委(正厅级)、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名誉理事长张文超,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何世平,阜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张永侠,民建阜阳市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吴振培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大会由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潘江安主持。
    何世平代表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宣读了贺信。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王建中代表上届企业家联谊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产生了民建阜阳市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领导集体:杨振亚担任理事长,王东升、王建中、顾广海担任副理事长,季鸿任秘书长,王绍强、卢勇、刘桂峰、汝金标、时小兵、肖建飞、张峰、张磊、段转建等九人为理事。
    会议还聘请了原阜阳市人大副主任、阜阳市城乡劳动资源研究会主任王春魁,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阜阳市工商联会长王康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阜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政,原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阜阳市委驻会主委刘占坤,阜阳市情研究协会副会长、阜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刘德三,阜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李北林为民建阜阳市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名誉理事长。
    张永侠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建阜阳市第一届企联会在中共市委和民建阜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为阜阳市的三个文明建设和促进阜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加速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大会产生的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领导成员的年龄结构有了较大改善,企业的经营规模和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层次较高。相信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一定能承前启后,不断开拓创新,把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
张永侠要求,企业家联谊会要建设成为一个团结互助和谐的集体,联谊会成员要做一个新时期优秀成功的企业家:一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给企业家成功带来的发展机遇;二要加强学习,继续保持成功;三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社会使命,为社会多作贡献。
    张永侠指出,联谊会成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政治交接学校教育活动作为民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共十七大的主题和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重要的成果。要努力学习和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精神实质,坚持用其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认识和看待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会章要求团结联系更大范围的经济界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阜阳作出的新贡献。
    张文超在会上介绍了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今年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还就企业家如何把握人生、把握企业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时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