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理事大会

点击量:6176 发布时间:2008-07-14 09:54:25

7月12日上午,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在岳西召开第三届理事大会,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世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束道银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岳西县政协主席储诚根到会祝贺并致贺词。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的有民建省企联会及各地市企联会。此次大会得到岳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高度重视,县长汪濂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建合肥市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合肥市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酝酿了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合肥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联谊交流、考察学习活动,热心参加捐资助学、助残帮困和抗震救灾等各项公益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树立了民建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普遍赞誉。会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传承优良传统,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后,企联会的会员们兴致勃勃的登上明堂山,明堂山气势雄伟,云雾飘渺,峡谷幽深,清溪潺潺,大家流连于大自然的造化之中,体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各位企业家进一步认识到经济发展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建设生态文明,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7月13日上午,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民建合肥市企业家们在王世清副主席和束道银部长带领下,向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民建市委把这次活动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了对企业家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树立了他们富不忘本、致富思源、服务社会的意识。企业家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大力支持和帮助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下午,民建合肥市企业家与岳西县民建企业家签订了合作项目,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这既支持了革命老区的建设,也拓展了会员企业的发展空间,实现了共赢。企业家们表示,岳西县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环境,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相信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