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联会召开第三次会长会议

点击量:6211 发布时间:2013-10-22 15:19:01

 

20131012下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双龙集团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长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副主委刘来富,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副主委汪爱萍,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常委王文平,副调研员、民建安庆市社会服务科科长任琼,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民建安庆市委会咨政委主任陈善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主持。

    会上,会长江连富传达了10月市委会常委会议精神和有关决定。会议还听取了会长江连富关于市企联会理事大会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常务副会长丁健关于实施会员分组、奖励考核以创新组织工作、增强凝聚力的方案汇报;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市企联会设立分组的原则、小组工作制度和考核标准,并拟定小组组长人选为陶明卫、陈安宁、郑和平、程国义、张文华、谢加虎等6位副会长。

江连富会长要求小组组长负起责任、虚心学习、团结会员、真心服务,通过小组把企联会打造成会员提升的平台;他还就年底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位常务、执行副会长各负其责,完成市委会交付的任务,特别是要做好省委会和省企联会来宜接待的准备。

    童学军主委作讲话。他感谢市企联会各位会员为安庆民建做的贡献,肯定市企联会创新组织工作。实干方能兴邦,他希望企联会保持务实好传统,把各项工作落到为会员的实处,发挥大家庭的特色和平台作用,为安庆民建发展和建设美丽安庆做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