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主委龙启斌参加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点击量:5267 发布时间:2013-10-22 14:40:29

会场

陈昌智主席与龙启斌主委合影

    201395,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会议。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龙启斌主委代表安庆民建基层组织参加了这次会议。在分组活动中,北京、安徽、江西、贵州、新疆为一组,对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陈昌智主席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会要抓学习、强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搭平台、聚人心,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重调研、献良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水平;夯基础、严把关,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会员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健全机制、激发活力,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搞好班子建设,配强支部主委;创造机会,举荐人才;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创新思维方式,整合优势资源,为基层组织建设取得实效提供组织保障。

陈昌智主席号召,全会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夯实组织基础,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大会,明确了方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收获丰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