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芜湖少林文武学校办学成绩斐然

点击量:6414 发布时间:2013-09-04 13:33:24

“以文为主、武为特色”,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是民建会员李俊录创办芜湖少林文武学校的宗旨。自1994年建校以来,他努力寻求、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办学之路——一手抓文化教育,一手抓武术专业训练,文体并重,体教结合,取得了显著成绩。

办学廿载,佳绩纷呈,他先后为国家队、省队输送了陈仕、王涛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培养了汤玲玲、丁虎、张启俊等众多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和省冠军,学生参加国内外各大赛事累计获得各项奖牌500多枚。仅今年上半年,其学生在省市级武术大赛中,就一举斩获了7金6银12铜——在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夺得5金3银6铜,在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沈涛获得男子甲组剑术金牌,陆成发获得男子甲组刀术铜牌;范明鑫、王磊分获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男子63公斤级、+ 68公斤级银牌;在刚刚落幕的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代表芜湖市出征的学校散打队再创1金1银3铜3个第五的好成绩。

该校学生竞技比赛成绩优秀,高考表现也不逊色。近年来,学校有200多名学生分别考入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等体育艺术类高等院校,其中,学校优秀毕业生、全国空手道冠军丁虎同学现已为北京体育大学在读研究生;今年高考,学校再创佳绩,本科录取率达95%,其中,全国跆拳道冠军王涛、陈仕等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北京体育大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