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四次常务会长(扩大)会议

点击量:5635 发布时间:2013-07-26 11:01:54

2013721日下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莲会所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常务会长(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副调研员任琼、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民建安庆市委会咨政委主任陈善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主持。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常务副会长龙启斌的会费收缴情况报告,并提出确保会费收缴目标的措施;听取和讨论了常务副会长胡孝德的关于互助基金会运作情况报告,并提出互助基金会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听取了执行副会长邓珺对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长会议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就市企联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会员分组、奖励考核等创新工作的建议。江连富会长在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周密的部署。他要求各位常务、执行副会长,牢固树立服务会员的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完成市委会交付的任务和企联会全年工作目标。

童学军主委作讲话。他感谢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们为安庆民建做出不少贡献。实干方能兴邦,他希望企联会保持发挥大家庭的特色和平台作用,根据民建安徽省委“先发展后回报”的精神,重会员不重面子,扎扎实实工作,在服务会员中提高自己。同时注重培养会员特别是骨干会员,夯实会的组织基础。在自身发展壮大中,为民建发展和“四个安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