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四届一次会长会议

点击量:5980 发布时间:2013-07-26 10:23:52

2013年7月15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四届一次会长会。张怀科主委出席会议,刘天成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四届企联会副秘书长名单;通报企联会人事变动相关事宜;讨论并通过会费及基金管理相关事宜;通报四届企联会会费、基金收取相关事宜;通报四届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工作分工、财务审批人及常务副会长分工联系副会长等相关事宜。研究决定了企联会捐资参与民建中央思源工程——教育移民计划事宜;讨论并通过《合肥民建》编委成员名单和企联会下半年活动安排。

会上,张怀科主委表示,这次会长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围绕企联会发展的大局,充分讨论形成了最终意见,希望在各位会长的带领下,企联会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张主委强调,民建是政党组织,民建的会员既要有组织纪律性,又要有大局观;企业家会员更要大气大度,为社会服务工作和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