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团考察会员企业

点击量:7759 发布时间:2008-07-29 15:22:20

   1月13日上午10时,在2008年第一场雪来临的特殊日子里,民建安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的20余名会员在副主委祖兵的带领下,奔赴枞阳县对会员企业—安徽省大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大帆食品有限公司李金明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脱水菜及腊味系列食品生产、烘焙、包装等车间,逐一讲解了主打产品从挑选、切形、漂烫杀菌到热风干燥等工艺流程,同时对公司的发展、规划、产品和销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家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示的产品,并针对各自企业的经营范围和特色,进行了初步商谈。最后,副主委祖兵代表民建安庆市委对众企业家冒着风雪参与此次考察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不仅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通过彼此间的深入了解和交流协作,分享经验、寻求商机、促进发展。
    据了解,安徽省大帆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大帆牌脱水菜、盐渍菜和腊味系列食品,选运上等原材料经传统工艺精制而成,以广式特色,安徽风味而畅销国内外。(民建安庆市委  江连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