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大会

点击量:7783 发布时间:2013-06-18 17:52:59

2013年6月1日下午,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在巢湖市召开四届一次理事大会。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副主委李佐红出席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弋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出了企联会新一届班子,刘天成当选会长,丁泳掌、王卫东、司先荣、朱奎涛、张燕、张崎琼、杨海兵、曹昌仁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唐峰任秘书长。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听取关于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章程。通过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名单,选举了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四届常务理事会,李佐红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对大会表示祝贺。会上,企业家会员捐资15万元帮助巢湖市30名贫困大学生。

李修松在讲话中表示,民建合肥市委要大力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在发展的基础上,引导企业家会员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建合肥市企联会要积极开展交流联谊工作,多跟兄弟地市民建企联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要积极组织企业家会员开展调查研究,为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贡献。

韦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立足高远,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努力为合肥市“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怀科主委在讲话中要求企联会领导班子一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班子成员要有容人之量,要有宽容之心,要有信任之意,精诚协作,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会员。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会员沟通信息,增进友谊,互信互惠,开展合作,促进会员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三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企业家会员要积极发挥经济界优势,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企联会工作,参加企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要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会后,企联会举办了招待酒会,巢湖市四大班子领导、民建市委副主委唐文水、周健出席活动。次日上午,企联会还组织理事们游览参观了巢湖市鼓山风景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