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百名企业家会员巢湖行”活动隆重举行

点击量:8046 发布时间:2013-06-18 17:52:03

2013年6月1日,民建合肥市委组织“百名企业家会员巢湖行”。活动受到巢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安排企业家会员们在巢湖市内参观考察,并组织了项目对接恳谈会。张怀科主委参加考察,巢湖市副市长吴朝晖出席恳谈会并介绍市情市况,巢湖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胡诚友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民建企业家会员一行参观了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和中粮工业(巢湖)有限公司,观看了娃哈哈饮料生产流水线,并听取了中粮负责人关于园区企业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恳谈会上,企业家会观看了巢湖城市宣传片、了解了该市投资创业环境,认真听取了巢湖市吴朝晖副市长做的市情介绍,并积极做了发言交流。

企联会名誉副会长、巢湖诚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夏新发在发言中表示,家乡巢湖既是鱼米之乡,也是投资沃土,作为巢湖人深感自豪,合肥巢湖已经成为一家,希望企业家们能来巢湖投资兴业;企联会副会长、大嫂水饺董事长张崎琼表示,巢湖自然资源非常丰富,与合肥交通快捷便利,大嫂水饺非常希望在巢湖市投资开店;企联会理事、合肥市兴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有志、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望湖支行负责人韦传海、新安人才网副总经理董雅宁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向企业家会员们提供资金和人才服务。

张怀科主委在恳谈会上讲话,他非常感谢巢湖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周密安排,希望企业家会员们抓住此次考察时机,与巢湖市政府积极交流。

张怀科主委强调,做企业要有勇气“走出去”,敢于跨地域、跨行业投资。特别是对于渴望转型的企业,更要到外地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各地的投资政策、寻找合适的商机,最终是为了将我们的企业做的更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