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龙启斌走访理事企业

点击量:7305 发布时间:2013-06-18 17:01:07

2013531日,雨后初晴,天空绽开难得的几缕阳光。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龙启斌带领导工作人员走访了理事企业——怀宁中坚竹胶板制造有限公司,与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怀宁中坚竹胶板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兵悉心交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仔细征询了汪兵对企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汪兵理事从事过许多行业,做一行钻一行,无论都从事哪种行业能颇有成就,其中就有名噪一时的吴越茶楼。现今,汪兵与时俱进,将眼光转向科技环保的竹胶板生产,先后创立了安庆金桥竹胶板有限责任公司和怀宁县中坚竹胶板制造有限公司,总计占地60多亩,是专业生产砖机用竹托板的企业。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新建超大标准化厂房14000多平方米、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产品质量行业一流。

龙启斌副会长参观了企业后,十分高兴于理事企业的蓬勃发展,对理事汪兵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要做强自己的企业也要帮助其他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当地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