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部分理事座谈会

点击量:8558 发布时间:2008-01-13 15:20:39

    2008年元月11日,省民建直属企业家二支部与省民建机关联合活动,前往庐江县汤池镇进行考察调研。其间,省民建企联会名誉理事长张文超,企联会副理事长马培文、朱仁厚,省民建企联会秘书长何世平与二支部企业家进行座谈,介绍企联会近期工作,听取大家对企联会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要求。
    张文超名誉理事长在座谈会上说,省民建在信息资源获取,全国、全省民建组织网络等方面有优势,只有把这些优势与企业的实际结合起来才能发挥作用,多听取大家对企联会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才能更好地开展企联会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企联会如何在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发挥组织优势、解读国家宏观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希望近期能举办有关《劳动合同法》实务方面的讲座,帮助企业理解《劳动合同法》精神,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通过书面征求意见调查表的方式来了解理事对企联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何世平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换届以来企联会在行业分会的筹划、会员维权、组织企业家赴台考察、近期走访理事企业安排等方面工作。会后,将根据大家的要求于近期举办《劳动合同法》实务讲座。
    企联会理事徐长才、杨美蓉、黄百娣参加了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