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点击量:8078 发布时间:2013-04-27 15:59:35

今年是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的换届年。为保证换届工作的民主公平,2013年4月23日,企联会召开会长(扩大)会,民主推荐会长一名、常务副会长十名、副会长人选若干。张怀科主委出席会议,刘天成会长主持会议。

当日上午,30多位企联会理事在会议室就坐。大家认真听取了企联会办公室人员所做的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填写民主推荐表,部分会员会后参与口头推荐。

会上,张怀科肯定了企联会近年来的工作,对企业家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社会服务,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企联会继续发挥作用,多组织一些活动,增进企业家之间的友谊,促进企业间之间的交流合作;他还希望企业家要做大做强,企业家以民建为荣,民建同样以企业家为荣。

张怀科对换届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班子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在换届工作中要更多的体现协商,要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形成正能量。二是对待会长和秘书长后备人选要仔细斟酌,会长是企联会的旗帜,秘书长是企联会主要工作的执行者,要推荐有爱心、有实力、讲政治、有热情的同志担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