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企业家会员“阜阳行”座谈会召开

点击量:6687 发布时间:2013-03-29 17:03:06

2013319日下午,民建合肥企联会和阜阳企联会进行交流座谈。民建合肥市委张怀科主委、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吴永利参加座谈。

吴永利副主委代表民建阜阳市委对民建合肥市企业家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两地企联会一直保持良好沟通和友谊,此行是一次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好机会。

会上,两地企业家会员依次做自我介绍。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会长刘天成、民建阜阳市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顾长海分别介绍了合肥、阜阳两市企联会的基本情况。在发言中,常务副会长夏新发认为,阜阳市资源丰富、投资政策很优惠,未来的发展很有潜力。副会长张崎琼表示,此次考察之旅是学习之旅,了解了很多阜阳市的投资优惠政策,收获很大。副会长曹昌仁说到,如今的实体企业有向北转移的趋势,对于皖北城市阜阳,是个很好的机遇,两地企联会要多互动多交流寻找合适的机会抱团发展。

张怀科主委在座谈会上表示,此行,合肥的企业家们是来考察学习的。阜阳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丰厚,人口数量全省第一,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合肥经济总量全省第一,辐射能力强,两地企业家的交流沟通一定能碰撞出火花。张主委对参加“阜阳行”的合肥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企业家会员要把企联会作为交流的平台,并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企业家都是战斗在经济发展第一线的人,应该广交朋友、拓展人脉、互通有无,实现信息互动,互利共赢。

二是做企业者就要解放思想、放宽视野,勇敢地“走出去”。此行既是响应省、市号召,也是迎合我们企业发展的需要。企业家只有勇于跨出原有行业、地域的框框,多走、多看,才能发现新的商机、创造新的财富。

三是希望企业家们认真考察、深入调研,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实际,寻找适合的项目,会后多联系多接洽,让两地企业家友谊的种子在阜阳的土地上开花结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