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点击量:7212 发布时间:2013-03-08 15:18:26

2013年3月7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由会长刘天成主持,张怀科主委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3年企联会的工作安排,基金及会费的管理工作,并就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进行了初步商议。会上,还讨论了企业家会员“阜阳行”投资考察活动方案。

最后,张主委作了讲话。张主委首先明确了企联会召开会长会的工作目标,就是要确定会的工作方向,把会的工作做好。会上会长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对企联会的工作都很关心,对各项议题考虑的都很细致,希望今后会长们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对企联会负责,把企联会这个交流的平台建设好。

其次,张主委还希望企联会所有成员之间要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尤其是企联会班子要加强对理事企业的关心,多走动勤交流,互助互惠。

最后,张主委强调了企联会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企联会要思考如何创新方式,做出更有影响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升企联会的影响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