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工银民建商友俱乐部成立

点击量:7428 发布时间:2013-03-08 14:59:15

201323日下午,“淮南工银民建商友俱乐部”成立暨商友卡首发仪式在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隆重举行,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淮南市委主委魏彩华,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世东,民建淮南市委副主委陈光、李广学、周方勤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舜耕支行及分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民建淮南市企联会及市工商联代表等共40余人。

“淮南工银民建商友俱乐部”是民建淮南市委与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联手推出的、为民建企业家搭建的全新金融服务平台。其宗旨是为民建企联会广大会员提供对口金融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服务,为促进淮南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帅晋瑶在致辞中指出,通过工银商友俱乐部,会员可以向银行传递最新的经营动态、反映最迫切的业务需求,银行也可以向会员传播最新的金融理念和产品服务,通过相互学习,实现经营知识和金融知识的双向传播。他表示今后将逐渐扩大俱乐部的规模,为会员企业提供高品位、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让会员可以结识更多的商友,寻找到商贸伙伴,通过相互切磋经商之道,发现新的商机,实现商贸交流。

魏彩华主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由民建淮南市企联会和市工商银行共同发起建立的“淮南工银民建俱乐部 ”, 是工商银行在服务内涵上的深化、服务方式上的创新,是实现银企互动、银商互联、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模式的一次创举。它为企业和银行之间、银行与商户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联系的桥梁。这种新型的营销载体,使工商银行的服务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我市金融单位树立了典范。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民建会员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寄托了市工行和广大企业家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她希望银企双方要利用好这一平台,加深理解、增强互信,为淮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求广大民建企业家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中多做贡献;要有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把企业自己的事情做好;要敢于争先,发挥出带动作用。

最后,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淮南市委主委魏彩华和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帅晋瑶共同为“淮南工银民建商友俱乐部”揭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