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会员企业获得中共市委、市政府表彰

点击量:7241 发布时间:2013-02-27 17:04:07

在《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发展工业经济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安庆民建会员胡孝德投资创办的安徽福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获得表彰,被评为安庆市2012年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前20强。

安徽福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大型工业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各种汽车铝合金部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占地550亩,总投资8亿元,是年产300万只铝合金轮毂和其他铝铸件品的现代化工业企业。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低压铸造、CNC加工中心和自动化涂装等国内外著名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检测设施,实现精益生产和全过程控制,保障产品质量,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胡孝德秉承“专业制胜,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务实创新,敢为人先,提高了公司驾御现代化管理和装备能力。发扬“开拓进取、崇尚奉献、同舟共济、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矢志成为在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现代化车轮制造企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