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点击量:5680 发布时间:2013-02-27 16:30:54

2013219日,民建宿州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宿州市度假村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宿州市委主委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张子阳主持。

何平说,民建宿州市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完成了我会多年的愿望,是宿州民建组织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企业家联谊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继承和宏扬民建优良传统,为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体现特色、发挥优势贡献力量。要按照“同心思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企业,不断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何平指出,企业家联谊会要在理事会的领导下,贯彻执行民建宿州市委的重要决定和工作部署,加强组织联系,凝聚会内力量,对内服务企业家会员和会员企业,对外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逐步将其打造成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作互助的平台、参政议政的平台、奉献爱心的平台。

王占东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发言,他说企业家联谊会要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要充分利用民建及企业家联谊会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特色优势,运用多种方法和手段大力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努力维护会员企业家和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利用“同心示范工程”、“思源工程”品牌和平台,鼓励和引导企业家会员为国出力、为会增光,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和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和联谊协作活动要结合实际、现实可能和会员企业的需要进行谋划和安排,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因事制宜。要不断探索和创新新形式、新载体和新途径,开展专家讲座、举办论坛和沙龙,组织赴国(境)内外考察及各种形式的联谊、合作、协作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联谊会的章程等事项。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闫旭,民建市委委员孔雪飞以及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