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会员企业合肥文之都大酒店隆重开业

点击量:6456 发布时间:2013-01-28 14:53:51

2013112日,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主委龙启斌创办的合肥文之都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省人大常委副主任胡连松、省计生委主任孙爱民、原省人大副主任季昆森、民建省委副主委陈文广、汪家权、赵皖平应邀出席庆典,汪家权副主委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司应武亲临庆典,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出席庆典并代表民建安庆市委会致辞表示祝贺。合肥桐城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大典。

合肥市是安徽省的省会,是我省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在十二五期间必将会有更大的持续发展,给各地成功的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安庆市民建会员龙启斌经过几年艰苦的打基础、定战略、设模式、做准备,于2012106日成立了安徽文之都餐饮管理公司,港澳广场店是合肥的第一家分公司,也是他从事餐饮事业以来创办的第五个餐饮公司。现这家酒店经营面积2000平米,投资500多万元。20121023号开工,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今天终于开业了,从此合肥市又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餐饮业又升起了一颗新星!

龙启斌的愿望就是让自己的餐饮成为中国最安全的餐饮企业,五个分店的所有食材全部来产于自己的生产基地,采取自然种养的方式,让顾客吃出食物的原汁原味,吃得放心而舒心,始终把顾客的健康放在首位。

科学的,生态的餐饮理念必将得到合肥人们的喜爱,也许正如汪家权副主委说的那样,文之都的隆重开业,在活跃合肥经济、增加财政收入、促进消费、拓宽就业门路等诸多方面,都将发挥它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也相信文之都也一定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