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赴市高铁站区考察调研

点击量:6982 发布时间:2013-01-08 11:21:26

   为了进一步落实滁州民建产业园项目,20121220上午,滁州民建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一行六人在会长聂才淞的带领下赴滁州市高铁站区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高铁站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聂会长向高铁站区建设指挥部详细介绍了滁州民建产业园的发起、筹备以及规划等相关情况。高铁站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黄永龙主任对民建产业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民建产业园项目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和超前性,这体现了滁州民建企业家们的眼光和实力,相信在民建中央、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滁州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努力下,民建产业园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随后他将高铁站区的规划情况向民建企业家协会作了详细的介绍,给民建产业园的下一步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同时他还表示高铁站区指挥部一定会积极配合和引导,让民建产业园尽快在高铁站区落地生根。最后,在高铁站区指挥办的引领下,协会一行人对相关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协会领导班子对民建产业园项目更有信心了。“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下一步大家要各司其职,为滁州民建产业园的早日落成,为滁州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为滁州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