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经济下行与企业发展”座谈会

点击量:7034 发布时间:2012-11-21 18:11:33

2012114下午,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在铜陵国定汽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经济下行与企业发展”座谈会。铜陵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叶萍主委、张启政副主委及民建会员中的部分政府部门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曹美恒主持。

曹美恒副会长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作了阐述,他提出这次活动的主要议题是: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铜陵民建企业家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民建企业家之间如何互动,抱团取暖,渡过难关?民建企业如何争取外部资源的支持和帮助,在危机中寻找生存和发展的机遇?

民建拟发展会员、铜陵国定汽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正奎致欢迎词并介绍自身企业发展历程、现阶段企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发展困境和发展机遇;与会民建企业家会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交流了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生存发展的状况,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与会民建会员中的部分政府部门代表针对企业家的发言在外部资源整合和扶持上给与会企业家建设性意见。

叶萍主委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叶萍主委指出:民建是经济界为主的参政党,企业家联谊会是民建企业家会员自己的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势的交流与合作,拓宽视野。民建会员企业大多是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发展中小企业不仅有利于缓解我国的就业压力,而且中小企业更是繁荣经济、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目前在全球经济背景下,我们的中小企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但我们同时也要乐观地看到发展中的机遇,要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立足自身企业的实际,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把企业做精、做优、做强,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同时民建企业家会员作为参政党的一员,也有责任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益的参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