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企联会组织企业家深入碗碗香豆业公司进行调研

点击量:9254 发布时间:2012-11-21 18:07:04

碗碗香豆业公司全封闭的现代化豆制品生产线

碗碗香豆业公司董事长完颜永安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2012119,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前往谢家集淮南市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陈光煚、周方勤,企联会会长刘志凤,副会长周庆林、完颜永安、葛厚荣、苏顶超以及企联会理事胡献斌、曹蕊、耿骁、平兆顶、王书红、谢宏、贺东、刘萍、秘书长高培中、闪红、姜涛等二十多位企业家,参观了碗碗香豆业公司全封闭的现代化企业生产流水线。参观后,民建市委领导和企业家们进行了认真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碗碗香豆业公司,位于淮南八公山下,采用千年来传统的酿造技术,通过一流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卫生管理,生产出风味独特的“刘香”牌豆制品系列产品。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碗碗香实业经过多年的锤炼,创造出一条集豆制品生产、物流、销售一条龙的销售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身各大城市及南京、上海等相关省市,打破了千百年来八公山豆腐一直难于走出家门的困境,让全国大多数地区都能品尝到驰名中外的“八公山豆腐”。

淮南市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豆制品50强企业,2010上海世博会银奖、是淮南市第一家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也是淮南市豆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碗碗香豆业公司董事长完颜永安,在“2011年的中国豆制品年会”上,被选为中国豆制品协会副会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