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第六次理事长会议

点击量:7733 发布时间:2012-11-21 18:02:02

2012年11月6日,民建阜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第六次理事长会议,传达民建省委企联会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企联会已做的主要社会服务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拟开展的重要活动。民建企联会理事长杨振亚主持会议,民建企联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分管民建企联会工作的民建市委副主委吴永利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增补安徽天筑建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顾广海为民建阜阳市第二届常务理事长,增补安徽中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志超为民建阜阳市第二届理事。接着,杨振亚理事长传达了民建省委皖民建字【2012】104号“关于做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经会议研究,拟定报送杨振亚和王玉田两人为出席省民建第四次代表大会副理事长人选、顾广海等九人为出席省民建第四次代表大会理事人选。随后,杨振亚理事长代表民建企联会总结了今年已做的诸如“同心”工程向留守儿童献爱心、资助“民建阳光班”等重要社会服务活动,并要求企联会广大企业家会员要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立足本职、奉献社会,深入调研、精心准备,争取以民建企联会名义撰写一至两篇高质量的提案报送至市里年底召开的“两会”,充分展示民建企联会形象。最后,吴永利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民建市企联会结合“同心”工程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市委会将会继续全力支持民建企联会的各项工作,创作机会、搭建平台,为企联会工作开展提供大力帮助,并要求企联会要在民建阜阳市委和省民建企联会的正确领导下,提供经常性开展会务活动的平台,引导和鼓励广大民建企业家会员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共同成长,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彰显作为民建企业家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品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建中央十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