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

点击量:8191 发布时间:2012-10-31 14:03:51

2012年10月31日,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出席会议,省企联会副理事长、安徽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卫东,民建会员、安徽诚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新发,民建省委副秘书长、省企联会秘书长何世平及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广文副主委对省企联会的历史沿革做了简要的回顾,充分肯定了省企联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新一届省委会近期要做好两个抓手,一是抓企联会促社会服务,一是抓专委会促参政议政。民建企业家队伍不断壮大,民建企业家社会影响力也随之提高,新形势对各级企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民建企业家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注意自身形象。要充分发挥民建的政治、智力、组织优势,调动全省民建企业家的积极性,努力把民建各级企业家联谊会建设成为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作互助的平台,创造财富的平台,爱心奉献的平台。他说,全省各级企联会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促进企业家会员和会员企业进步与发展,鼓励企业家会员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维护企业家会员合法权益,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大力宣传民建企业家会员,提高企业家会员的知名度和声誉,树立民建企业家会员的新形象。

会议建议,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2012年11月下旬召开。并对大会议程、会费标准、理事资格条件、年度评比表彰项目等进行了具体研究。

会议一致认为,省企联会始终要坚持在民建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把我省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大业推向前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