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企业投资讲座

点击量:8372 发布时间:2012-10-25 16:15:32

20121021日下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和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联合举办了题为“资本、期货__展开现代企业双翼”的专题讲座,特邀安庆市樱桃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金融经济师陈庆生先生主讲。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参加了此次讲座并做了重要讲话。

教授用大量安庆本土企业的成功实例来告诉大家,机会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现代中国经济发展需要资本市场,资本市场对企业有着巨大的作用,而资本市场正面临着历史性的机会,企业家们应该打破传统禁锢,大胆用新思维、新方式为企业获取最大利益。

新颖的内容让听课的企业家们兴趣盎然,聚精会神,课后提问争先恐后。

石再华副主委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式复杂,风险与机遇并存,这堂课是理事们难得的一次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机遇。通过学习能够让大家了解到许多国际前沿信息,提高大家的经济理论水平,拓宽视野,增进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解,壮大自身企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