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及企联会与安庆交流会务

点击量:7635 发布时间:2012-10-10 14:58:00

2012926,民建铜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启政率铜官山区政协副主席、铜陵民建企联会会长、铜陵清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庆水等一行七人来宜考察。受到安庆民建的热情接待。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副主委汪爱萍,副调研员、社会服务科科长任琼,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等陪同考察。考察期间,邀请了大观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招商局副局长朱敬忠与铜陵民建的企业会员进行洽谈,并就铜陵清华科技有限公司产业转移至安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铜陵清华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的签约项目已达十一年之久,研发出塑料、油墨、色纺、转移印花等多种新型着色材料。公司准备依托安庆石化,计划在安庆市大观区工业园投资。石再华副主委对铜陵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这样一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新型战略性企业意向投资安庆表示要大力支持,并就达成的意向提出了建议。江连富会长表示愿对后续工作积极协助。朱敬忠主任也表示尽量给予最大政策扶持,力争为该项目落户安庆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