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企联会召开第三届理事大会

点击量:7673 发布时间:2012-09-11 13:04:28

2012年9月2日,民建马鞍山市企联会第三届理事大会顺利召开。28名理事及嘉宾等参加了会议。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同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民建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理事长周东红,民建省委组织部长兼办公室主任史扬龙,市工商联主席王青松同志等到会祝贺。会议由副会长吴俊主持会议。

会长吴志远作了题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企联会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企联会以“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在搭建互助平台,组织考察调研,投身公益事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通过了《民建马鞍山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民建马鞍山市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民建马鞍山企联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议选举吴致远为企联会会长,吴骏、杨进宏、钟刚、郭应芳、奚文、黄子良、戴军为副会长。

会议强调,“十二五”是我市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企联会要进一步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服务,有效作为。特别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中互助互利,抱团发展。并从引资融资、法律维权、政策服务等各方面提供务。要充分发挥企联联系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大力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引导会员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