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联会组织会员参加2012非公论坛

点击量:8147 发布时间:2012-07-31 19:06:45

本次论坛以“鼓励民间投资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汇聚政、学、商、产等各界精英,聚焦新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旨在汇集全国智慧,进一步促进非公制经济发展的经验交流与合作,为全国嘉宾和非公经济界人士架设起一座增进友谊、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打造一个非公经济界的年度盛会。论坛共分为五大板块:主题演讲、专家演讲、新疆专题论坛、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参观考察活动。

此次论坛是民建会员的一次盛会;也是民建为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体现参政议政职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而倡导举办的一个品牌论坛;是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一个重要平台。总结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经验,研究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相关问题,创造了更加有利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和社会环境,起到了进一步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作用。

民建安庆市委会组织民建(安庆)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大家表示: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吸纳真知灼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