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模式 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

点击量:6349 发布时间:2012-07-31 19:00:39

基层支部相当于党派组织体系中的细胞,如何保持细胞的活性,直接关系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功能的有效发挥。

鉴于基层民主党派没有专职人员、组织较为松散、经费缺乏、无固定活动场所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所固有的因素,基层组织开展活动困难,加上成员分布各行各业,成员坚持参加党派组织生活的比例难以得到保证。为确保民建组织生活正常化,常态化,民建屯溪区总支部创新工作方式,学习民建黄山市委会工作方法,于2012年7月20日建立屯溪民建QQ群,通过这一网络工具,为会员提供沟通机会,加强会员间交流。总支部要求有条件的会员必须入群,每月的15号、30号为会员网聚日,全部上线,共处群中,谈学习,谈工作,谈活动,谈生活,畅所欲言。每次网聚就相当于一次会员联谊会,拉近相互距离,加强凝聚力和亲合力。开创了基层组织工作新模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