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五、六支部与市台联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点击量:6135 发布时间:2012-07-05 10:43: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2012630上午,在安庆市迎江区建设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安庆市台联党支部,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会五、六支部联合开展“迎7.1慰问建设街道特困党员”活动。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玉金、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杨琴、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石再华、秘书长冯晓斌、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副书记刘福用、迎江区统战部副部长汪文新、民建迎江区委主委胡孝德、副主委陶明卫、五支部主任陈安宁、六支部主任汪华俊及民建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迎江区建设街道办事处张主任主持。大家首先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年来的光辉历程。91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曲折,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张主任就迎江区街道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

民建安庆市委会秘书长冯晓斌就安庆民建的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多年来,民建安庆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繁荣等各方面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年利用我市“两会”的大好平台,共提出卓有成效的议案。充分利用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引导成员“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民建安庆迎江五支部主任陈安宁代表迎江区委56支部向大家做了表态性发言。

民建驻会副主委石再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民建自成立以来就有爱党、爱会,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这次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91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展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广大的民建会员一定要继承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为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市委统战部余玉金副部长做了讲话,他畅谈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同舟共济、共创伟业的合作历程。指出各民主党派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体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实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