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联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会议

点击量:7155 发布时间:2012-07-03 11:20:43

201271,正值炎炎盛夏,又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喜庆之时,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市联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长会议,讨论通过新一届企联会相关决策。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驻会副主委石再华,民建安庆市委会副调研员、社会服务科科长任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会长江连富主持。

会议任命邓、秦祥银、白永飞三位理事为企联会执行副会长,其中白永飞兼任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讨论通过了会长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分工安排;讨论通过了《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互助基金使用及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2012年企联会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新理事入会名单和本年度退会人员名单。

会上,分管副主委石再华作了讲话,他认为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今天的会议,从会务安排、材料准备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按“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求开展工作。在充分肯定三届企联会作了大量工作的同时,对第四届企联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互助基金会要进一步完善,二是银企、政企对接要有新举措,三是要利用参政议政平台为会员企业服务。

最后,童学军主委发表了讲话,他说,安庆民建生机勃勃,在全省乃至全国影响较大,这相当程度上得益于企联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对此表示感谢。童主委重点提到第三届企联会以王文平为首的几位会长在遇到问题时,不是强调经验不足,而是坚守约定和承诺、顾全大局、表现出高风亮节。说到这里时他站了起来对他们深深一鞠躬。

童学军说安庆民建尤其是企联会正在成熟,有些方面已经相当成熟,这使我们市委会深感欣慰。我们对新一届更寄于重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以前尤其是第三届的工作基础上,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怀抱宽容之心,使企联会的工作会更加充实而高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