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开展同心共铸和谐文艺走基层活动

点击量:7428 发布时间:2012-06-14 17:04:42

2012610日,黄山市富溪乡紫霞茶厂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民建黄山市委结合对口帮扶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市委统战部实施的“同心工程”,联合对口联系单位赴富溪乡共同开展了 “同心共铸和谐”文艺走基层活动,给革命老区富溪乡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

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汪潇溪率对口联系单位物价局局长李江,银监局副局长胡尔来,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程升平,徽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松祥,徽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惠萍,富溪乡党委书记潘丽娟,乡长余荐鹏,民建黄山市委社会服务联谊会会长谢月霞等出席活动。

整台演出持续两小时,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舞蹈、独唱、说唱、有奖知识竞答、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健康向上的内容,使山区群众很受教育和鼓舞。极大的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来自周边村庄的数百群众和师生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笑,活动受到乡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大获成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