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市总支组织开展“关爱社会 奉献爱心”活动

点击量:6605 发布时间:2012-06-14 16:58:38

201261,民建池州市总支组织部分企业家会员,带着慰问品来到池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关爱孤残儿童成长”为主题的“同心·服务民生”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中,会员们通过与福利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交流,了解了福利院的现状与需求。会员们还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的食堂、活动室、卧室等,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将学习用品、食品和日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许多会员现场就今后资助帮扶孤残儿童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表示愿意与这些孤残儿童结对子,长期在生活上帮助他们。

长期以来,池州市各级民建组织在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同时,把“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体现民建会员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每年在春节、儿童节等重要节日,都坚持组织会员到市儿童福利院或者特教学校慰问小朋友,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民建池州市总支主委汪玉龙表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既是池州民建一贯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民建企业家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池州民建将和池州市福利院孤儿建立结对联系机制,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爱心,孩子们受益。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孤儿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怀,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健康的成长。

池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