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助残日期间慰问残疾人

点击量:7462 发布时间:2012-06-08 13:24:41

2012516下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吴鹏凯、徽州区政府副区长吴志良的陪同下,到徽州区西溪南村、石桥村看望慰问余荣时、方月英、吴玲玲等残疾人户。

在西溪南罐头食品厂,汪潇溪和听力语言残疾人吴玲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吴玲玲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虽然身残多病,但依然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西溪南罐头食品厂能尽社会责任,为残疾人安排适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到残疾老人余荣时家中走访时,了解到余荣时因病导致下肢残疾,瘫痪在床已有三十多年,今年已经81岁,但老人仍然在帮助家人整理蔬菜、同时学习编织等手工技能,编织一些日常生活小用品赠与他人使用的情况时,汪潇溪要求大家要学习残疾老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到石桥村的方月英家,该户是一家多残,儿子吴东武,是位肢体言语多重残疾人,看到市和区领导前来看望他们母子,高兴的手舞足蹈,拿出一大叠证件给汪潇溪和大家看,向汪潇溪一行表达了喜悦之情。

每到一户,汪潇溪都告诉残疾人朋友,是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来看望他们,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的同时也希望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越过越好。

走访结束以后,汪潇溪主席对徽州区委、区政府、各级各部门关心帮助残疾人的做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残疾人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