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在行动

点击量:5111 发布时间:2012-06-08 13:04:13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2012年的531日上午,在民建琅琊支部主任徐晓红的带领下,民建滁州市委秘书长夏霖、支部委员朱志辉、丁毅及会员们早早来到了滁州市琅琊区工子小学,为该校部分学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由此,“关注留守儿童民建琅琊支部在行动——走进工子小学”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工子小学地处老城区,随着城市的东扩南移,这个建于1950年的老学校成了被遗忘的角落。该校有四十多名留守儿童,面对这个比较特殊的群体,民建琅琊支部向他们伸出了援助的双手,为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了一台42LED彩色电视机,为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漂亮的儿童服装、书包文具、营养饮品、生日蛋糕等节日礼物。还陪同这些孩子共度了“六一”。

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身边熟悉的旋律构起了遥远的回忆,民建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个快乐无忧的童年。今天,孩子们的笑脸感动了大家。确实,爱是需要扩大、传承的,为留守儿童出一份力献一份爱,这是社会各届人士的心愿,是阳光下的大爱,民建琅琊支部希望以此活动唤起全社会的关注。让留守儿童感到,他们并不孤单,前进的路上,有我们陪伴。次此捐赠活动的结束,对民建琅琊支部全体会员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只要拥有社会和谐的大家庭温暖,他们将永远不会孤单。

 

 

本次活动省、市、区做了大量宣传,社会影响广泛,好评如潮。

滁州电视台6.1日晚间综合新闻进行报道:

http://www.cztv.cc/web_video/dt2111111194.asp?docid=2111144291

新安传媒网专题报道:

http://video.mediaxinan.com/site/2012/0531/1152392.shtml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