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企联会与市政协经济委联合举办经济形势和投资理财讲座

点击量:6105 发布时间:2012-05-14 21:11:03

2012年5月5日下午,由民建芜湖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芜湖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中国银河证券芜湖营业部主办,民革芜湖市委员会、民盟芜湖市委员会、民建芜湖市委员会、民进芜湖市委员会、农工芜湖市委员会、致公党芜湖市委员会、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协办,主题为近期宏观经济、股市投资以及家庭理财方面的互动讲座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热烈进行。

讲座由市民建王健副主委主持。第一位主讲人是银河证券投资顾问,具有多年的投资管理经验的罗剑锋硕士,他对近期宏观经济进行认真分析,从国民收入、物价水平、经济发展模式、世界经济发展等方面对宏观经济现状及趋势进行系统讲解。第二位主讲人汪芳老师是中国银河证券的投资顾问、国家理财规划师,长年担任安徽经视及安徽经济广播《证券时间》栏目的现场评论嘉宾,长期研究证券市场发展经历,她着重就近年来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投资心理、行为与市场变化之间的关系进行阐述。

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现场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互动探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听众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彩,氛围良好,收效明显,对加深当前经济发展的了解具有积极意义,对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经济讲座表示称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