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组织为重症会员捐款

点击量:5243 发布时间:2012-05-14 21:07:59

201255日上午,民建铜陵市委组织各支部负责人,为铜陵民建重症会员朱超送去了16200元的捐款,并带去会员对朱超的关心和祝福,鼓励他能战胜自我,战胜疾病,恢复健康。

4月底,铜陵民建会员朱超因脑溢血突发住院,昏迷多日后才苏醒,在他住院期间民建铜陵市委领导及会员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关注他的安危。在得知朱超因手术已花费30多万元,且后续康复治疗仍需要高昂的医药费,他的家人正感到一筹莫展时,民建铜陵市委向各支部发动捐款活动,号召广大会员能积极捐款,帮会员朱超渡过难关。

朱超的病情牵动着会员的心,在接到市委会的通知后,各支部积极响应, 在民建市委会办公室,会员们踊跃为朱超捐款。民建市委主委叶萍带头捐助,市委会其它领导也都慷慨解囊。老会员们经济虽不宽裕,但也冒雨赶来,本想让他们尽尽心意即可,但他们却说:“朱超正等着这钱治病,我们也不能少捐。”还有很多在外地的会员,特地打来电话叮嘱支部代为其垫付捐助款。有些会员已多次去医院看望朱超,但在得知支部这次集体捐款活动,还是赶来再次捐款。

在将捐款送到朱超手上时,在大家对朱超尽心安慰时,朱超的父亲感激地说:“真的谢谢大家,谢谢这么人对我们的帮助!”躺在病床的朱超虽然还说不出话,但他紧紧地握住大家的手,感激地看着大家。民建会员的爱心奉献,让朱超感受到了民建组织的真情与温暖,也给了他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希望朱超能摆脱疾病的折磨,早日恢复健康,重享幸福快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