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组织企业家捐赠物资关爱老人

点击量:5725 发布时间:2012-05-14 21:05:42

2008年开始,民建合肥市委会就持续、不间断的支持庐阳区三十岗乡敬老院建设,陆续捐赠15台彩电、15台空调,4台大型太阳能热水器、2台大型洗衣设备、100套床上用品和 15万元现金建设“康乐园”等基础设施。

201258日上午,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张崎琼在民建合肥市委的号召下继续帮扶三十岗敬老院完善硬件设备,改善老人生活,在盛夏来临前向三十岗敬老院捐赠10台空调,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庐阳区副区长李仲生、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会长刘天成、民建庐阳区总支主任高健以及民建企联会多位副会长出席捐赠仪式。

张怀科主委在捐赠仪式上做讲话。他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民建企业家会员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富思源,富不忘本,是民建企业家会员的优良品质,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我市的养老事业,把民建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并发扬光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